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侃到中机六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16 文章来源: 国机工程集团

6月15日,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侃到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就“打造制造业工业工程领域核心竞争力、开发中东区域市场工业化项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了解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重点项目、海外市场等情况,与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业务交流期间,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勇系统介绍了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制造业工业工程、民用建筑及市政领域的核心专业能力和重点项目业绩。

李侃对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正在从传统的“基础设施建设”阶段转向“以工业强基为目标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国机工程集团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成员企业在制造业工业工程方面的核心竞争能力,加强国内国外协同,抓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化发展的历史机遇,体现央企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中东区域中心重点介绍了中东区域市场的情况以及近期正在跟踪的工业项目情况。双方就合作开发中东区域市场工业化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此外,双方还就国内外业务投融资模式、产业运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