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 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6月8日,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国机工程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等出席会议,孟庆利主持会议。

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干部处处长刘超宣布了国机集团党委决定:顾晓山同志任中机六院党委书记、董事,建议顾晓山同志为中机六院董事长、总经理人选;免去孟庆利同志中机六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董事职务,建议免去孟庆利同志中机六院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免去余小元同志中机六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董事职务,建议免去余小元同志中机六院总经理职务。

孟庆利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培养,热忱欢迎顾晓山同志履新中机六院,相信在顾晓山同志的带领下,中机六院将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顾晓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和国机工程集团对六院的发展定位,将把集团的重托、六院的发展、员工的期盼放在最高位置,与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中机六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国机工程集团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博代表国机工程集团表态,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感谢中机六院为国机工程集团实体化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中机六院全体干部职工在顾晓山同志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发挥优势,取得新成绩,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代表国机集团党委就此次调整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说明,并对中机六院领导班子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始终坚持团结协作,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黎晓煜强调,中机六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主动在国家战略、集团部署和工程集团发展大局中,找准发展定位,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