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接连中标多项物流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5-22 文章来源: 第三工业工程院、第一民用工程院、第四工业工程院

二季度以来,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锚定进度任务目标,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关键技术领域深耕细作,近日,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在物流业务领域再传捷报,接连中标多个工程项目。

中标郑州国际铁路港西作业区建设工程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整体面积约1352亩,总投资约31亿元。项目作为郑州国际陆港航空港片区建设启动的首个项目,将建设国内一流的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和绿色智慧物流示范园区,助力片区打造“一带一路”高能级开放高地,推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中标河南焦作市东部多式联运冷链物流园项目设计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冷链仓储用房、普通仓储用房、铁路站房、地面一层架空货流周转区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承担了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对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标中农储·川东智慧国际农博城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亿元。项目贯穿四川“万达开”(万州、达州、开州)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致力打造川东地区集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区域性冷链物流中心、检疫及研发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区域农副产品线上电子商务和线下实体展销、批发交易、智能化仓储、冷链物流配送等融合发展。

中标山东枣庄烟草卷烟物流中转站项目设计

该项目是山东枣庄地区重要的烟草卷烟物流中转中心。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承担了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当地卷烟物流能力和智慧化水平,在国内烟草智慧物流领域具有重要示范作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