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多个项目荣获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

发布时间: 2023-03-02 文章来源: 科技质量部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2021年度工程勘察、建筑设计行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获奖项目。其中,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承接的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郑煤机”)高端液压支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荣获机械工业工程设计二等奖、承接的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荣获轻工工业工程设计二等奖、承接的郑发大厦(郑州城市大脑)智能化项目荣获建筑智能化设计二等奖。

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实施,每2年评选1次,包括综合奖、专项奖、工业奖,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全国性重要奖项。

郑煤机高端液压支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769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在液压支架绿色化规模化精益化生产、厂区总体布置、工业炉窑余热利用、焊接烟尘净化、乳化液泵站以及BIM三维协同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多项设计创新和应用,大量采用切割机器人、富氩气体保护焊等先进的制造工艺,进一步巩固了郑煤机在全球煤机行业的重要地位。

宁波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41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项目建立了基于BIM技术的设计、施工管理平台,有力提升了项目建设效率和质量。项目综合运用多项节能减排先进技术,创新使用新型材料,获评“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有力推动了行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郑发大厦(郑州城市大脑)智能化项目


该项目坚持整体集成、专项推进、统一架构、上下互通的设计实施理念,综合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机器智能等互联网技术,即时汇聚、调度和处理全量全网城市数据资源,即时分析城市运行状态,调配城市公共资源,修正城市运行缺陷,优化城市公共资源,实现城市治理能力的智能化、集约化、人性化,是在城市新基建领域中的典型项目。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半岛官方体育入口(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